【獒龙昕博胖雨】学管日记 一发完///

一对一老师框×大班老师圈
学管蟒×学管博
学生胖×学管雨
文笔粗糙用词匮乏严重ooc
如有雷同 我们心有灵犀
锅都是我的 可爱都是他们的
以上!

食用需谨慎。


001.

    我是方博。

    今天又轮到了我来写学管日记。

     今天的空气依然充满雾霾,天空依然苍白,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师兄依然缠着龙哥,小胖依然黏着周雨,而我依然坐在办公室的角落一边散发着单身的清香一边用上帝看淡一切的眼光同情地看着他们,身边还有个瞎子。

     哎,陷入爱情的傻子们。

    师兄今天又不好好上课跑到办公室来骚扰备课的龙哥了,龙哥欲拒还迎娇羞含蓄地……

    刚才瞎子在我旁边说了句我这用词不当,怎么不当了你博哥这用词眼光是你能领会的吗,难道要我用师兄上次年会相声里的“冰雪聪明温文尔雅妩媚动人”啥啥了的?
 
    可再别了吧,我要真用了又得跑路了。

    …瞧他俩这黏糊劲儿能出去别在这儿辣眼睛吗!日记都写不好了!师兄你不好好带学生现在上课的点儿赖在办公室不走我要代表你的学生投诉你!

    瞎子说我这日记写不写得好都没啥关系,反正都是废话。博哥我削了他一顿,回来继续。

    说到师兄的学生了。一言难尽。

    这小胖子根本就用不着补习,跳级跳得蹭蹭地,跟着同学来了一趟看见周雨就走不动路了,跟师兄同流合污狼狈为奸一个公然旷工调戏大班老师,一个肆意翘课勾引小班学管。

     啧,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用我另一师兄的话说,这世道不好了。

     博哥很是心痛啊。

     不写了,瞎子叫我去吃饭了。

     他这么粘我是不是也折服在了我的魅力之下?

      瞧我这文笔,再写下去其他的就看不成了。

     002.

   我是许昕。

    刚吃完午饭回来,方博被老张支使着跑腿去了,我就说他今天咋这么虚呢,写了不少坏话啊这小傻子。

    行啊方小博儿,胆子越来越大谁都敢怼了哈,跑路跑熟了。

   早上说了句他写的几近废话这小圆脸就炸毛了,气呼呼地,说不过我又委屈地趴回去继续写了,脸鼓鼓地还有点可爱,不过就他这“用词眼光”,不是我说,和他英伦风的绿鞋子有的一拼。

    这会儿办公室里没人了就我一个。

    啊,有点想怼人了。

    方博怎么还没回来。

     刚刚老张还和师兄在这儿腻乎了,现在也不知道哪去了。

    哦,师兄给我发微信了,让我帮他下午签个到就行,下午是小胖的课。

     …想怼人。方博怎么还没回来。

    小胖来了,问我周雨在哪。

    兄弟你不知道我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周雨回来了。刚刚给小胖买饭去了。

    他俩现在坐在我对面有说有笑地吃着饭。

    我在电脑屏幕后看着他们。

     我好像在写流水账。

     方博怎么还没回来。

      师兄发朋友圈了。

      哦,买衣服呢。

      这荧光色有点辣眼睛啊。

     老张点赞评论了。

     哦,你的龙最好看最动人穿啥都最靓。

    方博怎么还没回来。

     这俩人吃完了开始头靠头说话了。

    我还在屏幕后面。

    方博怎么还……他不会是迷路了吧?坐过站了?被人劫走了?

     不行,我得给他打个电话。

     哦,到楼下了。

    怎么还没上来。

    电梯人很多?走的楼梯?

      …………

      …………

     方博来了。不说了。

003.

     所以昕哥刚才在写这个啊。

    他和博哥还没在一起啊?我这么单纯的未成年也帮他们着急一下好了。

    雨哥叫我,走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胖

004.

    某著名培训班刘姓负责人表示。

    “这就是你们学管的日常?

     就没有什么别的能写的了?

      想养猪了?”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盐酥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